本系列铝板的代表性系列为6061系列。铝板的主要成分包括镁和硅元素。因此,它具有4和5系列的特点。

铝板规格

  1. 厚度:0.3 mm-10mm
  2. 宽度:500 mm – 1500 mm
  3. 长度:500mm- 6000mm
  4. 合金:6系列
  5. 状态:H22、H24 H26
  6. 图案:两条筋,三条筋,五条筋和一条筋

6061系列花纹板的特点

  1. 它是一种冷轧铝板,在抗腐蚀、抗氧化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2. 由于它具有良好的可用性和具有超级特性的连接器,因此很容易被涂布并且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

6061系列铝花纹板的应用。

该系列铝板可用于飞机零件、照相机零件、连接器、船舶零件、五金、电子配件、接头、阀门、阀门零件等,也可用于低压武器和飞机连接器。

你可以在汽车、飞机、轻轨、汽车台阶、楼梯踏板、电梯等的地板上使用铝制的方格纸。你也可以在你的车库或车间里使用方格纸,以达到各种目的。

欢迎您来万欧,一个专业的6000花纹板中国制造供应商。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还提供铝缝卷、铝板、铝卷、压花铝板、铝带、阳极铝板、彩涂铝卷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产品的信息,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尺寸可根据您的规格,延伸佳,防腐,一般用于工业和建筑行业。

该合金铝在主要合金元素中为镁和硅,具有中等强度,耐腐蚀性好,焊接性好,氧化效果好。广泛应用于某一强度和抗菌素耐药高范围的工业结构,如汽车制造、塔式建筑、船舶、火车、铁路车辆、家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