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由万欧提供包括5005,5052,5754等系列。其中5052,5005,5754,5083等合金为代表系列。

5系彩涂铝卷

  1. 彩涂铝卷主要成分为镁元素,含量在3%-5%之间,也叫铝镁合金。
  2. 彩涂铝卷其密度低,抗拉强度和延伸率高。
  3. 此系列铝卷在中国是一种常用的,成熟的系列

5系彩涂铝卷的应用

  1. 与其他系列相同的面积,这个涂层的铝卷重量轻。因此,该系列用于航空如飞机上的燃料箱。
  2. 该系列还广泛应用于常规工业
  3. 涂层卷还可以用于连珠连轧,他可以是热轧。因此,该系列可用于氧化和深加工。

作为在中国的供应商中专业的5系彩涂铝卷的生产厂家,万欧还提供铝板,分切铝卷,指针板,铝带,船板,氧化铝卷,铝卷等。不管你需要我司的任何产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彩涂铝板广泛应用于铝塑板/窗帘/蜂窝板/卷帘门/屋顶和其他的装修领域。

我司以卓越的品质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我们的产品已出口到欧洲,北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