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铝板

  1. 由万欧提供的此系列合金主要包括 5005, 5052, 5754, 5083
  2. 规格:宽度:500-1500mm 厚度:2-2.5mm 长度:2000-8000mm
  3. 应用:装饰、家用产品外壳
  4. 包装:空白防水纸、牛皮纸、木箱、木托(加盖熏蒸章)
  5. 合金:5083,5052,5074, 5005, 5754等
  6. 具有延伸率高、耐腐蚀性强的特点

5系合金特点:

  1. 该系合金主要的成分是镁合金,含量再3%-5%之间,也被成为铝镁合金。
  2. 该系合金具有密度低、抗拉强度大、延伸率高的特点。

5系合金的应用:

  1. 与其他面积相同的合金相比,改合金的重量较小。因此,被广泛应用于航空领域,例如在飞机的油箱、轮船底板等、
  2. 该系合金被广泛应用于传统行业。
  3. 这种铝板可以用于连续铸造和轧制,也可以热轧。因此,它可以用于氧化和深加工。

备注:特殊尺寸可根据您的要求生产

作为中国一家专业生产和供应5系铝基板的公司,我们还提供铝分切卷、花纹板、阳极氧化铝卷、铝卷、铝条、彩涂铝卷等供您选择。无论何时您需要我们的产品,请随时和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