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铝带由万欧提供,包括3003,3004,3105和3005系列。

3004系列铝带的应用

  1. 本系列铝带可用于生产板材,厚板,拉伸管,挤出管等。
  2. 它也可以用来生产比3003系列的要求更多的易拉罐和罐体,如化工产品和储存设施及灯具零件。

3003系列铝带的应用

  1. 本系列铝带可用于加工板材,带材,箔材,厚板材,挤出管材等,可用于生产可冷加工的棒材和线材。
  2. 用于加工要求成型性好,防腐性能好或可焊性好的零件。它可以用来生产不仅具有这些性能的部件,而且还比用于输送液体的槽,罐,压力罐,储存装置,热交换器,化学制品等用1000系列铝带制造的部件具有更高的强度设备等
  3. 可用于制造化工设备,内陆船舶设备,建筑装潢,导电材料,路标,五金等,也广泛用于表面美观的炊具。

作为中国的3000铝带制造商和供应商,我们还提供铝分切卷,铝卷,压花铝板,彩涂铝卷,铝板,阳极氧化铝板,等等。有关详细信息,请继续浏览我们的网站或直接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