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欧集团提供6061和6082系列铝板。更具体地说,6061系列铝板是本系列的代表性产品。

该系列铝板的主要成分是镁和硅元素。它具有4和5系列的特点。

6系铝板规格

  1. 合金:6XXX,6011, 6061, 6063
  2. 厚度:0.2-150mm
  3. 状态:0-H112
  4. 厚度(mm):0.6-5.0mm
  5. 宽度(mm):100-1800mm
  6. 证书:ISO9001、MSDS、SGS

6系列铝板的特点

  1. 1.它是冷轧铝板。因此,在抗腐蚀、抗氧化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2. 由于它具有良好的可用性和具有超级特性的连接器,因此很容易被涂染并且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
  3. 适用于外墙、幕墙的进一步加工。

6000系列铝板的应用

本系列铝板可用于飞机零件、照相机零件、连接器、船舶零件、五金配件、电子配件、接头、阀门、阀门零件等,也可用于低压武器和飞机连接器。

6061-T6是最常用的6000系列铝合金之一。6063是一种铝合金,以镁和硅为合金元素。它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可热处理和焊接。它类似于英国的铝合金HE9。

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是一家中国专业生产和供应6系铝板的供应商,我们在万欧还提供铝板、铝卷、5五条筋花纹板、铝带、阳极化铝卷、一条筋花纹板、铝卷等。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产品的信息,请通过我们网站上提供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