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系列铝板的由万欧 提供,包括5005, 5052, 5754、5083等,其中5052, 5005, 5083该系列的代表。

5000铝合金板材特点

  1. 该系列铝板的主要成分是镁元素,含量在3%~5%之间。也叫铝镁合金。
  2. 它的密度低,抗拉强度和伸长率高。
  3. 这一系列的铝片在生活中很常用,在国内属于比较成熟的系列。

5000铝合金板材规格

  1. 板材厚度:0.15-2.0mm
  2. 板厚:2.0mm-250mm
  3. 状态: 软状态和多种硬处理状态(O-H116) (T2-T6)
  4. 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5000系列铝板应用

  1. 与其它相同应用领域的产品相比, 铝板的重量更轻。因此, 它被用于航空, 例如在飞机的燃料箱。
  2. 也广泛应用于传统工业。
  3. 该系列铝板可用于连铸和轧制,可以热轧。因此, 它可用于氧化和深加工。

5083铝板

该合金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和焊接性能, 同时强度高, 这个合金的设计为焊接结构和接头提供了很大的强度,同时也提升了效率。可以氧化, 以增加耐腐蚀性, 但很少用于装饰。看上去不容易加工, 但是,经过适当的调整,可以被加工的很完美。由于镁含量相对较高, 所以其应用领域受到了限制。多用于非热处理状态,典型的包括大型游艇、集装箱、铁道车辆、结构和电梯。

5454铝板

优异的耐腐蚀性, 与其他铝镁合金不同, 它在 150-300 ° F范围内仍能保持完美性能, 而其它合金则容易受到应力腐蚀。不是一种装饰性的合金, 而适合于精加工工艺。高强度, 优异的焊接性, 良好的成形能力, 但是切削性能较差。非热处理应用状态。典型的应用包括罐体、排气烟囱、船体部件和化学处理容器。

该系列铝板的产品类型

  1. 铝卷板, 轧制铝板
  2. 彩涂铝板
  3. 花纹板 (防滑板, 钻石纹板材, 棋盘板材)
  4. 镜面抛光铝板 (镜面反光铝板)
  5. 阳极铝板 (两面阳极, 只有银色)
  6. 压花铝板 (橙色纹类型, 变异类型)
  7. CTP 基板
  8. PS 基板
  9. CC 罐盖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请继续浏览我们的网站或随时与我们联系